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首家社区摄影文创中心邢台落成

2020-12-28 03:2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12月25日,邢台市摄影家协会社区文创中心在邢台市信都区南大汪揭牌。这是河北省首家以摄影为主题的社区文创中心,旨在为社区居民义务普及摄影技术培训及专业服务,记录和反映生态优美、宜居宜业的幸福生活。

南大汪地处邢台市中心地带,属信都区文苑社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商贸业态繁荣丰富,发展动力持续强劲。随着文明城市创建的深入推进,南大汪以“党建+文化”为品牌亮点,社区工作亮点纷呈。2020年,南大汪荣获省级文明社区等诸多称号。

据了解,该社区摄影文创中心将组织本地知名摄影家,经常性地为南大汪居民义务提供摄影基础知识培训、节假日免费为居民拍摄全家福、记录美丽社区建设的生动场面、组织摄影作品展等。揭牌仪式后,邢台市摄影家协会为南大汪部分居民面对面讲授“手机摄影的相关知识和要点”,受到热烈欢迎。

“不只是摄影服务,今后我们还要通过各种形式,将更多的惠民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推动文明和谐社区建设,为居民幸福生活加码。”文苑社区党委书记温成祥说。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