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寒潮+大风!12月29日至30日河北最低温将大幅跳水

2020-12-28 09:4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28日8时37分,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预警提示, 受蒙古国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影响,29日至30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最低气温下降11℃至16℃,其他地区下降8℃至10℃。30日早晨,最低气温坝上地区可达-38℃至-32℃,北部地区为-31℃至-23℃,平原中南部地区为-15℃至-10℃,其他地区为-22℃至-16℃。请防范。

28日8时42分,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警提示,受蒙古国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影响,28日夜间到30日,全省自北向南先后有偏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其中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的部分地区阵风可达9到10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转西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请防范。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28日白天到夜间,坝上地区、张家口南部、承德南部、保定西北部、石家庄、沧州东部、衡水东部、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29日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多云间晴,石家庄、邢台、邯郸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3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此外,28日白天,平原中南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