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341个工作岗位!河北秦皇岛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0-12-28 20:5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近日,秦皇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市聚贤人才市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121家企业提供包括管理类、销售类、技术类、普工类等岗位1341个,112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35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近日,近日,秦皇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市聚贤人才市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121家企业提供包括管理类、销售类、技术类、普工类等岗位1341个。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供图

秦皇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根据前期摸底调研情况,先后向全市登记的所有未就业退役军人发送宣传短信2000余条。在招聘会现场,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安排专人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咨询、就业意向登记等服务,并结合企业用工需求和退役军人就业意向,点对点向退役军人介绍合适岗位,有效提高了退役军人就业成功率。

据了解,下一步,秦皇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与聚贤人才市场合作,每月举办一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助力秦皇岛市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