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走基层”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9 05:2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安宁)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近日,雄安新区成立“走基层”宣讲团,深入农村、社区、校园、企业、工地等基层单位,与基层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理论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每到一处,都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深入的解读。同时,宣讲团成员还围绕“深化农村改革”“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等方面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个人生产生活的重大关联,并与现场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走基层”宣讲团成立以来,足迹遍布三县农村、社区等基层单位,用生动接地气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到基层干部群众家门口,确保他们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