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正定县举办新增人才绿卡持卡人员暨新录用聘用人员专题培训

2020-12-29 10:1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若男)为提高2020年度新录用聘用人员的政治素质、责任意识、业务水平和岗位适应能力,学习掌握履行职责所需的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工作程序和工作方法,12月22日-25日,正定县组织举办了为期4天的培训班,对2020年度新增人才绿卡持卡人员、新录用公务员及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共计62人进行培训。

该培训内容突出适应性和实用性,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理想信念教育、宪法法律、民法典、党风廉政教育、市情县情教育、公务礼仪等内容,还介绍了正定县人才绿卡相关政策等实用性内容。

结业式上,正定镇郑奇、正定县青少年宫文海宇、正定县文旅局王怿祥等3位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讲收获,其他学员纷纷表示听了以后很受启发。

此次培训从“调整心态、摆正位置,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务实勤奋、爱岗敬业,活跃思维、勇于创新”四个方面,对各学员提出严格要求,对大家以后的成长,具有很强的的指导意义。同时,强调各新增人才绿卡持卡人员暨新录用聘用人员需不断加强学习,躬身实践,提升能力,强化担当,为建设富裕美丽正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