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投运

2020-12-29 16:40:30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12月29日电(记者杨帆、秦婧)记者从张家口市冬奥办了解到,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冬奥医疗保障重点项目之一,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日前正式投入运营。

2018年初夏,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国际医疗部被确定将承担冬奥医疗保障任务。项目建设历时17个月,总建筑面积5040平方米,内设综合ICU病房、无障碍病房、数字化手术室等,是集应急医疗、综合创伤、运动医学、康复治疗、复合手术、重症监护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医疗服务中心。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侯雅雄介绍,该医疗部将在冬奥会期间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员、参赛运动员及游客提供7×24小时诊疗、救治和康复医疗服务。

张家口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春滨表示,该项目的投运对于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冬奥会医疗保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院方将持续深化京张医疗合作,积极开展冬奥救治流程等通用知识培训,着力加强医疗保障队伍和应急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为冬奥会筹办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