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河北2020年科技成果直通车辛集站先进制造领域专场对接会召开

2020-12-29 18:13:29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2020年科技成果直通车辛集站高新区新材料领域专场对接会召开,辛集市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对接会采取线上主题报告路演与线下直播互动相结合的模式。清华大学老科协、北大医疗怡健殿健康管理中心等研发基地的科技项目依次进行线上路演,负责人对研发成果的作用与优势进行详细讲解,专家对项目进行点评;线下各企业认真观看路演,对项目不解之处提出疑问,并得到解答。

本次对接会有利于在辛集市建立“产学研资用”高效连接平台,加速科技成果与各院校成果转化机构产业资源的精准对接、有效转化,促进辛集市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推动辛集市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王俊、李珊)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