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大讲堂就《优化营商环境与政府服务》作专题辅导

2020-12-30 11:2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廊坊开发区邀请深圳高新区服务中心主任朱志伟作客开发区大讲堂,就《优化营商环境与政府服务》作专题辅导报告。图为报告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为有力推动廊坊开发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日前,廊坊开发区邀请深圳高新区服务中心主任朱志伟作客开发区大讲堂,就《优化营商环境与政府服务》作专题辅导报告。

营商环境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基础,直接关系着发展的速度和质量。廊坊开发区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2020年10月至11月,聘请专业机构开展了营商环境满意度调研,整体满意度为91分,比去年提升2.8分。综合来看,企业对各单位政务服务的协调性、工作作风较为认可,但也反映廊坊开发区在企业开办、包容普惠创新、获得电力、市场监管等方面还需要改进和加强。

图为深圳高新区服务中心主任朱志伟作客开发区大讲堂,就《优化营商环境与政府服务》作专题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中,朱志伟就《优化营商环境与政府服务》作了一场主题鲜明、精彩生动的讲解,辅导报告站位高、立意远,内容丰富、详实,对廊坊开发区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辅导报告结束后,廊坊开发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创新工作机制,改革服务模式,加快补齐短板,以更大力度优化政务、市场、创新和法治环境,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提升政府公信力、美誉度,把廊坊开发区打造成要素集聚的“磁场”、企业发展的“沃土”、投资兴业的“宝地”,为实现“一进一争两翻番”目标凝聚磅礴力量,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