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增加供暖设备!河北张家口赤城县山水人家室温已达标

2020-12-30 11:3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张家口赤城县山水人家小区供暖不达标 室温14度”的问题。河北张家口赤城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因供热企业与该小区签订协议时间较晚,该电供暖项目设备生产周期延长致使小区供热延后,已通知供热公司对延迟供热产生的供暖费不予收取。经过增加供暖设备,已经将小区温度提升,目前户内温度已达标。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河北张家口赤城县山水人家小区业主,我们小区今年供暖改成煤改电,由张家口宇东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接手,从10月25号开始供暖,到现在室内温度一直是14度左右,根本就达不到18度。

河北张家口赤城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就所涉问题安排专人对赤城镇山水人家小区供热企业进行调查,同时对用热户进行了入户抽查回访,具体情况如下:

一、赤城县山水人家小区原本使用的是燃煤锅炉供暖,2020年列入燃煤锅炉淘汰改造任务,改造方式是煤改电,由张家口宇东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物业签订了改造协议,投资安装了电供暖设备(水(地)源热泵机组)并运营,但因签订协议时间较晚,该电供暖项目设备生产周期延长致使小区供热延后,我局已通知该供热公司对延迟供热产生的供暖费不予收取。

二、目前该小区的情况是:由于小区供暖设备已超负荷运转,导致小区多数住户家中温度不达标。我局在调查同时已责令该小区供热企业(张家口宇东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尽快解决小区供暖问题。截至目前,该公司经过增加供暖设备,已经将小区温度提升,经我局物业管理股入户走访,户内温度已达标。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