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首家可接种所有非免疫规划疫苗预防接种门诊开诊

2020-12-30 15:4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8日,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疫苗预防接种门诊正式开诊。河北日报通讯员姚典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12月28日,经石家庄市桥西区卫生健康局验收并在省卫生健康委备案,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疫苗预防接种门诊正式开诊。据悉,这是河北省首家可接种所有非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门诊。

该接种门诊设在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二楼儿童保健科,建有宣教区、儿童活动区、取号预检区、候种区、儿童接种区、成人接种区、留观区,可提供所有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咨询、预约等安全、优质、快捷的“一站式”接种服务。如大家关心的人乳头瘤病毒疫苗(HPV疫苗)、流感疫苗等疫苗均可接种。接种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1:00和14:00—16:00,咨询预约电话:0311—82626580。

12月28日,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疫苗预防接种门诊正式开诊。河北日报通讯员姚典摄

据了解,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疫苗预防接种门诊以信息化系统为载体,实现了预防接种“预约—登记—预检—接种—留观”的全流程智慧化管理,“我们的接种门诊严格按照标准要求,从选址、策划、功能分区、资源配置、人员组成等方面,严格把关,对照标准逐条落实,期间还请了疾控中心专家实地考察、指导。”河北生殖妇产医院院长祁晓峰介绍,开设接种门诊开诊旨在为妇女和儿童提供舒适、便捷、高效的服务,以满足各类人群的疫苗接种需求。

接种门诊开诊当天,石家庄王女士带着3岁宝宝接种了流感疫苗,“以后,给孩子接种疫苗就方便了。”王女士说,接种门诊不仅环境好,还能享受“一站式”服务,给孩子进行健康体验。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