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第二批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公示

2020-12-31 10:2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耀光)12月30日,河北省工信厅发布《关于第二批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的公示》,拟认定149家第二批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河北省工信厅网站相关内容截图

关于第二批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的公示

为培育选拔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专精特新”排头兵企业,示范引领中小企业提升专业化能力,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根据《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意见》(冀工信企业〔2015〕269号)和《关于组织推荐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选拔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的紧急通知》有关要求,我厅按照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自愿申报、市级初审推荐、省级选拔审定等程序,拟认定149家第二批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提出,并同时提供必要证明材料。

公示期限: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6日

电话: 0311-87802550(兼传真)

邮箱:hbzxqy2020@126.com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2月30日

附件:

第二批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公示名单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