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主持召开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议

2021-01-01 00:2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主持召开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议

逐项调度检查近期冬奥筹办重点工作

12月31日,省长、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勤主持召开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议。这是会议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 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12月31日,省长、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勤主持召开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议,与张家口市视频连线,听取省冬奥办、省发改委、省通信管理局等部门工作汇报,对12月22日王东峰书记调研和省委专题会议安排的冬奥筹办重点事项逐一调度检查,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

目前,张家口赛区测试活动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制定了周密的疫情防控方案,冬奥项目验收和手续办理、工程质量和安全“回头看”全面展开,通信保障能力得到加强。许勤强调,张家口市和省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筹办的重要指示,瞄准“精彩、非凡、卓越”的目标,坚持“四个办奥”理念,持续加力,从严从实抓好各项筹办工作,为测试活动圆满举办奠定坚实基础。要配强工作专班,盯办重点事项,建立任务台账,每天检查进度,查漏补缺,完善提升。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优化测试活动全过程闭环管理流程,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做好核酸检测的人力、技术准备。要对冬奥项目审批手续和竣工验收工作加大检查督导力度,确保项目安全质量万无一失。要从旅客角度出发,进一步完善高铁站交通接驳方案和配套设施,最大限度提供出行便利。要深化环境清理整治,对赛场周边、交通干线、太子城、崇礼县城等重点区域,清理规范建筑工地,科学治理垃圾、污水,完善道路交通标识。要持续开展“测试、补网、优网”,加大网络测试频度,优化通信基站覆盖,持续提升通信保障能力。要统筹做好应对极端天气、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以精益求精、又严又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岗位,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高质量举办测试活动。

副省长徐建培、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