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确定102个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示范点

2021-01-03 03:1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航 河北日报记者刘冰洋)日前,河北省委老干部局确定赞皇县嶂石岩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等102个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为“河北省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示范点”。

据了解,为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020年以来,河北省委老干部局在全省开展了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创建活动。本次示范点的评选基本标准包括: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制度执行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的“五好”标准以及有严格组织生活、有固定学习场所、有良好硬件设施、有完善保障机制的“四有”要求。

“这次确定的102个全省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示范点是全省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的优秀代表,它们的创建工作成效好、示范作用强、经验可推广,集中展示了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永远跟党走、奉献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河北省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组织开展示范点创建工作,让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每一名离退休干部党员,提升了全省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