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港杯”冬季帆船冠军挑战赛在秦皇岛举行

2021-01-03 21:3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比赛现场。 马洪成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1月1日至2日,“河港杯”冬季帆船冠军挑战赛在秦皇岛国际旅游港举行,共有来自国内各地的15支队伍、近百名选手参赛。

作为我国首个在纬度较高地区举行的冬季帆船赛事,本次比赛赛时恰好遇到了寒流,对运动员顺利完赛提出了挑战。比赛统一采用珐伊28R级帆船,出于安全考虑,明确规定不能使用球帆。在数九严寒天出海航行,对于许多参赛选手是全新体验,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正常发挥。经过3轮角逐,最终,青岛海洋技师学院队获得场地赛冠军,武汉大海阳光帆船俱乐部和大工百川帆船队分获第二、第三名。

图为比赛现场。 马洪成供图

本次比赛由河北港口集团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支持,旨在推广秦皇岛国际旅游港航海产业,树立全季航海理念,为国际旅游港航海产业的长远发展夯实基础。

图为比赛现场。 马洪成供图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