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50人入选!​河北省第八届“燕赵榜样母亲”评选揭晓

2021-01-04 04:4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卢旭东)近日,记者从省妇联获悉,河北省第八届“燕赵榜样母亲”评选揭晓,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横西社区居民张喜荣等50人被评为“燕赵榜样母亲”。

据了解,近年来,河北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邻里互助、爱国爱家的优秀传统美德。为激励广大妇女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起到榜样示范作用,省妇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寻找“燕赵榜样母亲”评选工作,全省广大妇女热情参与,各地各有关单位积极推荐,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典型。

据悉,此次评选的“燕赵榜样母亲”既有孝老爱亲、和邻睦里典型,也有自强不息、奉献爱心等典型,她们以真实感人的事迹诠释了爱国爱家、无私奉献、坚强善良的品格和精神,为全省广大家庭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作出了榜样。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