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石家庄学院……河北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示范学校名单公布

2021-01-04 10:0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教育厅网站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苏琳)近日,河北省教育厅网站发布《关于对我省普通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第一批试点学校验收评估情况的通报》,决定将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石家庄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保定学院、河北传媒学院、燕京理工学院、河北外国语学院等8所试点学校命名为“河北省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示范学校”。

通报指出,各试点学校具有自觉转型发展;办学定位清晰明确,顶层设计科学合理;行业企业深度参与,治理体系不断完善;专业结构不断优化,办学特色日益突出;主动融入区域发展,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开放办学持续深化,协同育人有力推进;坚持双轮驱动,“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等工作成效。

下一步将持续巩固深化试点工作成果,落实转型发展试点学校责任,进一步总结转型发展试点经验,凝练办学特色,按照“试点一批、带动一片”的要求,充分发挥试点学校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河北省更多具备条件的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