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众冰雪之星丨白昆亮:百万元打造户外真冰场让市民免费玩

2021-01-04 17:3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白昆亮在参加徒步行活动。

白昆亮是土生土长的衡水人,2001年怀着激情和梦想远赴上海创业,成为上海电器行业的佼佼者,2010年返乡办公司。为了响应助力冬奥、发展冰雪运动的号召,斥资100余万打造衡水首家免费的户外真冰场——松属滑冰场,对市民免费开放,并举办冰雪运动会切实地让市民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衡水松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白昆亮2010年在家乡衡水创办的,经营得有声有色。为了改变家乡的城市面貌,提升市民们生活品质,白昆亮在2015至2018年间投资2000余万元,兴建了“衡水影像”和“绝对衡水”两大广场,为周边居民提供健身娱乐场所。此外,他还积极回报家乡,投身社会公益事业。2020年疫情期间,白昆亮多次向地区抗疫人员(街道办事处)、医护人员、衡水学子捐献各类抗疫物资。

 白昆亮建造滑冰场的想法来源于到各地考察的启发,他近两年带领团队考察时发现,冬季户外冰雪运动会给当地民众尤其是孩子、年轻人带来很多快乐和趣味,于是,他借鉴北京、韩国首尔等地多个冰场的建造经验,在衡水建造松属滑冰场。建造滑冰场的过程并不顺利,由于缺乏经验,从筹备到制冰环节都走了很多弯路。2020年12月1日,占地600余平方米的松属滑冰场终于正式投入使用。滑冰场采用了国内外一线品牌的压缩机、过滤器、冷凝器与制冷机组,现场由专业运营机构派遣专业教练、安全防护员现场教学指导,一开放就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每周接待近千人。

家长带着孩子参加冰雪运动会。

为了更好地普及冰雪运动,松瑞地产于12月25日在松属滑冰场举办了“上海公馆冰雪运动会”,活动包含冰上拔河、冰球进射、冰上保龄球(冰壶)、冰上足球等多个项目,共有上百个家庭300余人参与其中,大人与孩子一起在活动中感受到冰雪运动的魅力。此外,松瑞地产还会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并已将冰上趣味赛、冰上竞技赛、冰上趣味表演、冰上嘉年华、冰上电音节等活动加入未来规划。

白昆亮和他的松瑞地产将把这项给城市老百姓带来快乐的活动一直开展下去。(石滨)


责任编辑:石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