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小寒时节农事忙

2021-01-05 02: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1月4日,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界城镇孙庄村的农民在西红柿大棚里劳作。

小寒节气将至,河北省邯郸市各地农民忙着进行冬季管护、采收等,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通讯员郝群英摄影报道

2021年1月4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邯邰镇小流村大棚内,农民利用拖拉机进行耕地。

小寒节气将至,当地农民忙着进行作物管护、采收等。 通讯员贾敏杰摄影报道

2021年1月4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南高乡南高村大田里,农户搭建蔬菜温室大棚。

2021年1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的“小寒”,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田间地头,当地农民搭建温室大棚,忙着农作物管护。通讯员李明发摄影报道

2021年1月4日,农户在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西郭城镇南盐池村果蔬大棚管护蔬菜秧苗。

小寒时节即将到来,在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西郭城镇南盐池村果蔬大棚,农户抢抓农时,管护大棚果蔬。通讯员胡良川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