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通报“12350”有奖举报宣传牌悬挂暗查情况

2021-01-05 05:4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近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通报了“12350”安全生产非法违法有奖举报宣传牌悬挂暗查暗访情况。此次暗查暗访将今年6月通报中未按要求悬挂有奖举报宣传牌的县(市、区)作为抽查重点,对全省13个市(含定州、辛集市)和雄安新区的共70个行政村进行了暗查暗访。其中,按要求悬挂的37个村,未按要求悬挂的23个村;上次通报后已整改到位的5个村,仍未整改到位的5个村。在抽查的70个村庄中,符合悬挂要求的共42个村庄,占比60%。

通报指出,部分地区的“12350”有奖举报宣传工作还存在认识偏差、宣传牌样式及内容不统一、推动有奖举报宣传力度不大和整体工作推进不理想等问题。通报要求,各地要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有奖举报热线宣传力度,结合正在开展的“三创四建”、美丽乡村建设、村容村貌整治等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与宣传、农业农村、文化旅游等部门沟通协调,借助农村大喇叭、农村社区综合服务设施、村文化活动站等载体持续加大“12350”有奖举报电话宣传力度,确保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宣传全覆盖、见实效。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