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长田军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05 18:11:38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市长田军到鸿锐橡胶、双吉化工,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和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市领导王信凯一同督导调研。政府办、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消防救援大队、经济开发区、和睦井乡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每到一处,田军一行都进厂区、入车间,看生产、查消防,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分管负责人就企业运行、人员培训、安全环保、应急救援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田军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企业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当成头等大事来抓,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同时,田军强调,近期各地疫情形式依然严峻,各企业必须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地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任何闪失。(记者张思瑶、张松、王壤)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