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三家学校食堂上榜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

2021-01-05 18:11:38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名单,辛集市清河湾幼儿园食堂、第一中学食堂和信德中学第一食堂成功入选。

校园食品安全关系着学生的健康与学校的稳定,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辛集市清河湾幼儿园、第一中学和信德中学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严格按照上级标准,对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食品贮存使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留样等环节开展自查自改,全方位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确保校园食堂安全工作高质量开展,为成功获评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夯实了基础。

按照《河北省校园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辛集市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省级校园标准食堂创建标准要求,以“四个最严”织牢食品安全防护网,督促学校对食堂进行改造升级,推动学校食品安全追溯系统建设和使用,开展“明厨亮灶”提档升级、扎实推进学校食堂“明厨亮灶+互联网”工程,确保学校食堂在硬件设施和软件水平上明显改善和提高。

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科科长刘佩说,2020年辛集市第一中学、信德中学、清河湾幼儿园顺利通过省级校园标准食堂专家组验收,标志着辛集市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迈向了更高水平,2021年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履职尽责,为辛集市师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记者王鹏、穆叶)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