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行动轨迹

2021-01-06 10:0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2021年1月5日0—24时,邢台南宫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各项防控措施有序进行。现将其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确诊病例:男,22岁,南宫市吴村乡甘狼冢村居民。从2020年12月19日-2021年1月3日期间,除在九阳汽车用品脚垫厂工作或到冀南北路金凤网吧打游戏外无外出。1月3日18时被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1月5日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后经专家会诊,转诊为确诊病例。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在相同时间、地点有以上共同活动轨迹或近期接触过上述地区相关人员的,请第一时间向居住地乡镇、街道报告,配合做好防控管理及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