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慈善组织在行动:两台冀益防疫亭送往石家庄藁城

2021-01-06 12:2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田泽阳)1月3日,河北省卫健委发布再现本土疫情,石家庄、邢台地区先后出现确诊病例。1月4日,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疫情防控24小时指挥组”再次重启,除安排对2020年在社区和学校布设的消杀设施进行补给外,第一时间与石家庄防疫重点地区藁城区应急公益组织月行一善爱心公益建立联系,沟通援助细节,确定援助方式。1月5日上午,该组织将冀益防疫亭及相关消毒配套物资运送至藁城区,由当地志愿者安装在人口活动密集的北国商场与晨升超市。

冀益防疫亭是一款智能消毒设备,具有高效杀毒,全方位喷洒覆盖式消杀的核心优势,且操作简单,仅需7秒即可完成消毒过程,全程静音无噪。机器的出现缓解了群众在疫情期间外出购物的顾虑与恐慌,也得到了超市顾客的纷纷赞扬。晨升超市对接人李立对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与月行一善爱心公益团队多次表示感谢:“你们速度太快了,这台设备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呀。”

与此同时,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正在筹备“爱心防疫员”项目,即将在腾讯公益、支付宝公益、微公益、抖音等平台支持下,开始为新年期间河北疫情防控筹款。该项目通过招募疫情防控公益岗位,春节期间将以社区为重点,配备服装、器械和消杀物资,对社区的停车场、快递点、周边门店、体育器材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