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信都区:470个采样点半天完成14. 9万人检测

2021-01-06 17:0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下午,邢台市泉西街道科苑社区有关负责人带领医护人员入户为燕云台社区行动不便的王浩老人做核酸检测采集。

河北新闻网1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段冀中、王聚芬)今天凌晨,邢台市信都区全面启动全民免费核酸检测工作,全区以属地乡镇、街道为单位,划分244个大网格,设置470个采样点,其中市区221个,环城108个,山区141个;组织抽调1248名医务人员开展核酸采样工作。截至当日14时,信都区已采样149086人。从标本采集、送样、接样,到核酸提取检测、结果上报,各环节均严格按照上级防疫要求操作。

医护人员在为社区居民做核酸检测标本采集。

排队等待检测的居民。

据悉,信都区泉西街道科苑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和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连夜选场地做准备,通过业主群发消息、打印张贴通知等方式告知社区居民,6日8时就开始了核酸检测标本采集。为了方便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还成立流动小组提供上门入户标本采集服务。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