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日报记者走访石家庄市部分药店:口罩、消杀用品、药品等货足价稳

2021-01-06 17:2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在石家庄市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总店,工作人员正在整理药品信息。当日,记者随机走访了石家庄市多家药店,绝大多数药店都能保证口罩、消杀用品和防疫药品等足量供应,价格也与平日一致。 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摄

河北新闻网1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请扫健康码、测量体温。”今天14时,在石家庄市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总店,店内工作人员提醒到药店购买口罩、消杀用品的市民做好信息登记,有序进店。

记者看到,一位前来购买酒精的市民咨询相关信息后,选购了具有杀菌、清洁等功能的75%酒精湿巾,满意离去。

该店店员张静宜说,当天到店的消费者比平日少了许多。“从上午开店到现在,有100多人进店咨询,多数是购买口罩、消杀用品和防疫药品的。”她介绍,目前药店里口罩、消杀用品和防疫药品货源充足,价格保持稳定,没有涨价,请消费者放心,不需要大量储备。

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宋拥军说,国药乐仁堂在石家庄市有150多家分店,目前各店口罩、消杀用品和防疫药品等储备充足,并在陆续进货,能够保证足量供应。

1月6日,在石家庄市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总店,防疫药品供应充足。 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摄

据神威大药房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物流车辆停运情况下,公司员工用私家车往返仓库和门店之间,能够保障防疫物品足量供应。门店一线员工在做好各项消毒、防护前提下,将热情为市民答疑解惑,提供销售服务。

当日,记者随机走访了石家庄市多家药店,绝大多数药店都能保证口罩、消杀用品和防疫药品等足量供应,价格也与平日一致。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