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启动应急预案保运输

2021-01-06 18:4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工作人员在检查机车。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王勇)2021年新年伊始,石家庄疫情形势异常严峻,1月6日至8日全员开展核酸检测。得知这一消息,石家庄电力机务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果断措施,保运输、保供车、保安全。

为确保机车乘务员配班充足,该段下夜班和退勤的乘务员顾全大局,响应段号召,留守在段备班应急。该段调车车间6日下夜班的18班36人全部留下毫无怨言,令人感动。各运用车间认真核对担当任务运行计划,合理安排人员交路,遇人员不足,组织指导司机、车队长等干部上车值乘,在段应急的机车乘务员在保证充足休息时间后再出征,全力以赴保运输。

图为工作人员在检查机车。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供图

为确保机车供应,该段石家庄区域检修、整备车间打破车间、班组、班制界限,统筹安排,做好机车抢修、整备,下夜班的职工主动留下连续作战,确保机车正点出库。

该段后勤车间“后勤不后站,全力保一线”,积极组织为留守应急职工安排休息房间,为坚守岗位职工备足三餐,并将热腾腾的饭菜送到调车、救援、动车组运用车间,为保障运输作贡献。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