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担心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同行过?来“冀时办”自查一下吧!

2021-01-06 20:4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坤 通讯员苏洁)看到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后,怎么能够迅速了解自己的活动轨迹是否与确诊病例有过密切接触?大家可以登录“冀时办”做一下自查,尽早发现,尽早隔离,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追踪密切接触者一直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自我检测是否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同行格外重要。“冀时办”App自查数据主要来源于卫生健康、交通运输、铁路、民航等部门依托国家“互联网+监管”系统汇聚的信息,支持查询14天内与确诊或疑似患者同乘火车、飞机前后三排(共七排)及同一客车或客船的信息,为做好自我防护或及时进行核酸检查提供准确参考。

下载并登录“冀时办”后,在首页找到“国家健康防疫平台”,进入后点击“密接自查”。特别需要提醒的是,使用该系统需要刷脸授权,并输入支付密码,才能得知自查结果。


此外,“冀时办”还支持查询全国最新的中、高风险等级地区。进入“国家健康防疫平台”,点击“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可以查看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情况,为出行做好合理的安排。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