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暖!80多岁老人腿脚不便 河北赞皇民警从7楼背到核酸检测点

2021-01-07 02:5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赞皇县公安局民警陈海峰将一位80多岁老奶奶从7楼背到核酸检测点,又背回家中。 通讯员付朝霞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付朝霞 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谁来帮帮我奶奶!”1月6日上午11点15分,家住河北省赞皇县北街花园的居民小赵在“业主们的北街花园”警务微信群中求助。

当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赞皇县居民要做核酸检测,在石家庄工作的小赵回不来,而他家住在7楼,小区内没有电梯,80多岁的奶奶腿脚不好,自己无法到达核酸检测点,家中只有孱弱的母亲和3岁的孩子,这让小赵心急如焚,只好向民警求助。

小区警务联络民警陈海峰接到求助后,匆匆地赶到小赵的家里。“大娘,我背你”,看到老人腿脚不便利,一米八的陈海峰弯下腰,将老人背下7楼,背到检测点,做完核酸检测后,又将老人背回家中。

“真是不知道怎么感谢您呢!”得知是陈海峰背着奶奶下楼做的核酸检测,小赵对他再三感谢。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