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承德疾控中心援石家庄应急队连夜出征

2021-01-07 10:3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河北省承德疾控中心援石家庄应急队连夜出征。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关强)1月6日下午5时30分,夜幕降临,寒风呼啸,室外气温已是零下20摄氏度。在承德市疾控中心院内,由21人组成的承德疾控中心援石家庄应急队已经集结完毕,队友们精神饱满、整装待发。

从接到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部署支援石家庄市藁城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到全体应急队员集结完毕,仅用了四个小时。“应急队绝大多数队员都是80后和90后,由承德市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李琦带队。”承德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吴艳玲称,他们分别来自承德市疾控、双桥区疾控和河北省现场流行病学学习班正在承德学习的学员。

1月6日下午,河北省承德疾控中心援石家庄应急队连夜出征。

“在石家庄当前疫情下,省疾控派我们出征是对我们的信任,在此我代表市疾控中心党组织和本人对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面对即将出发的队员们,吴艳玲深鞠一躬,“对大家有两点嘱托,一是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二是两位队长务必把大家平安健康带回。”

“家里有任何困难,给书记和我打电话,中心会做好你们的后勤队!”承德疾控中心赵国良主任与队员们握手告别,目送着大巴车驶入茫茫夜色,向着石家庄进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