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寒潮来袭!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2021-01-07 12:1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穆振伟、张伟、井孟标)大风!降温!随着今冬最强寒潮来袭,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及时启动寒潮预警,多部门联合行动,共同应对寒潮天气,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调控分中心在前期收集负荷、天气相关因素的基础上,全面掌握工商业、采暖负荷变化规律,确保电力有序供应。运检、安监部门组织开展输、变、配电设备特巡特护,出动150余人、30辆车进行设备隐患排查,最大限度保障居民可靠用电。

1月6日,安监部线路巡视人员刘国建、王路军在巡视到88号杆塔时,发现导线防振锤处悬挂有一条两米多长的塑料布,两人立即对该异物进行了消除,避免大风极寒天气线路短接造成停电故障。

此外,各供电所值班抢修力量也得到加强,24小时不间断监控线路停电情况、设备重过载、欠费复电情况,打造“半小时抢修圈”,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