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批评教育!河北沧州南皮县公交公司同意退还乘客多付车费

2021-01-07 13:1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乘坐公交车多付车费 望退还”的问题。河北沧州市南皮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公交司机未能及时告知乘客不能使用云闪付,相关领导对该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同意退还乘客云闪付支付的车费。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于2020年12月22日下午从沧州南皮县金秋庄园站坐公交去往南皮县医院,付款时用的云闪付,并且扣费成功。而公交车司机说用手机付款到不了公交公司账户上,然后我又付了一次乘车费,希望能退还多付的费用。

河北沧州市南皮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对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1、我局及时组织人员调查了解相关问题,具体情况为:前期公交公司使用云闪付平台已有一段时间,但云闪付公司一直存在扣押公交运费不结算问题,公交公司正与云闪付平台公司走法律程序。

2、公交司机未能及时告知乘客不能使用云闪付,公交公司领导对该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同意退还乘客云闪付支付的车费。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