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食盐供应充足,可满足全省居民2个多月消费需求

2021-01-08 03:0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食盐供应充足

省级食盐储备库存34087吨,可满足全省居民2个多月消费需求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从河北省盐业专营集团公司获悉,作为省供销社下属单位,该公司承担省级食盐储备任务,目前,河北省省级食盐储备库存34087吨,可以满足全省居民2个多月的消费需求,货丰价稳。

1月6日,河北省盐业专营集团公司及时向各市县盐业公司发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盐供应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尤其是石家庄市、邢台市,维护食盐市场和价格稳定,保障市场供应,密切关注食盐市场动态,做好防疫情保供应应急预案。此外,该公司还启动省级食盐储备日报制度,确保食盐不脱销、不断档、不涨价。

河北省盐业专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贾建国介绍,该公司已与多家常年供货的食盐生产企业第一时间沟通对接,保障我省食盐供应。目前,食盐生产企业均在有序正常生产。

据了解,省供销社把确保全省食盐供应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积极组织全系统食盐流通企业与生产企业对接,全力保障全省食盐稳定供应。省供销社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食盐调运力度,及时补充库存,确保全省盐业市场稳定供应,满足生产、生活需求,维护食用盐安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