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邢台居民可通过医鹿APP免费在线问诊

2021-01-08 03:0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从阿里巴巴获悉,1月7日,阿里健康旗下医鹿APP上线“在线义诊”服务,超千名医生将在线为石家庄、邢台等受疫情影响地区居民提供免费的健康咨询服务,当地居民可以小病就医不出门,减少线下交叉感染几率。

目前,这一服务已有1300名来自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等科室的执业医生,在线解答用户咨询,咨询时间为每日8时-23时。义诊页面还针对居民高频咨询问题,设置了呼吸疾病、儿科疾病、慢性疾病等问询专区。

“阿里健康在去年疫情期间的义诊中发现,群众除了对日常疾病的咨询,更多的还是居家隔离期间的恐慌情绪。今年我们紧急上线义诊平台,就是为了让受疫情影响地区的居民,在解决就诊需求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专业医护人员的在线陪伴和守护。”阿里健康CTO、医鹿项目负责人吴嘉表示。

据悉,医鹿义诊服务后续也将全面开放给全国各地无法及时就医的居民,为其提供在线的专业医疗支持和服务。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