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工程建设启用“不见面开标”系统

2021-01-08 11:3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活动

雄安新区工程建设启用“不见面开标”系统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伟亚)1月7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通知》,自2021年1月7日起,雄安新区工程建设项目启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并取消线下投标文件的递交,适时调整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安排,暂缓CA锁办理。

通知指出,雄安新区坚决贯彻河北省委、省政府2021年1月3日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动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通知要求,各市场主体在疫情期间到交易中心参与开评标活动,须随身携带身份证、提供“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后方可进入交易场所。严禁发热、咳嗽等症状以及高、中风险地区、重点防疫地区的各类人员参加交易活动。

受疫情影响暂停或延期开标的重点项目,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根据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部署,统筹协调安排开评标活动的时间和场地,招标人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发布变更公告。

此外,疫情防控期间,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维持正常运行,在线为广大市场主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