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承德高速:抓实防控环节 筑牢防控防线

2021-01-08 11: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姜景文)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河北高速集团承德分公司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抓实抓细各个防控环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检测体温。

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防控到位。承德分公司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当前防疫形势紧迫性,研判疫情,科学指挥调度,狠抓薄弱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方向明确、路径清晰、措施到位。

迅速开展摸排,确保不漏一人。省内疫情发生后,承德分公司第一时间对全员开展行程和接触人员摸排,对排查出的相关人员进行建档上报,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有关规定采取居家隔离、暂不上班等处置措施,确保零遗漏、无死角。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对CPC卡进行消毒。

强化内部管理,确保可防可控。机关及各站区切实加强门禁管理,开展流动人员体温测量登记,到站到岗人员必需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上岗;要求职工严格落实出省、出市两级审批报备要求,非必要不出省,非工作需要不出市,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持续做好宿办区、食堂、岗亭等区域消毒、通风工作,并严格执行分时、错峰等分散就餐措施;严格要求收费、养护等一线职工当班期间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查验绿通车辆时保持安全距离,并及时做好回收CPC卡与现金消毒工作。

图为收费人员正在进行体温检测。

储备防疫物资,确保供应充足。建立疫情防控物资台账,做好医用口罩、温度计、消毒液、洗手液、酒精等防护物资的储备和结余核查,确保物资供应充足,确保物资向一线倾斜。

做好值班值守,确保上传下达。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认真履行交接班手续,及时处置疫情来文、来电,确保各项指令上传下达及时。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