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大附院成立支援石家庄抗疫医疗队待命抗疫

2021-01-08 14:2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健、韩喆)1月7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河大附院”)召开支援石家庄抗疫医疗队成立誓师大会,该院10名相关专业临床医师和20名护理人员组成的医疗队,做好支援抗疫各项准备。

河大附院支援石家庄抗疫医疗队是根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的指示连夜组建的。河大附院党委和院领导高度重视医疗队组建工作,1月6日晚接到命令后,连夜召开会议,组建了一支由10名相关专业临床医师和20名护理人员组成的医疗队。这30名医护人员全部是河大附院医疗、护理技术骨干,全部参加过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斗争,有着极为丰富的临床救治和护理经验。

在组建医疗队过程中,这30名同志闻讯后纷纷主动报名参加医疗队。目前,河大附院支援石家庄抗疫医疗队已准备完毕、整装待发,在接到命令后可即刻出征省会支援抗击疫情。

河大附院医疗队员代表表示,一定牢记嘱托、克服困难、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支援石家庄抗击疫情任务。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