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人民医院医疗队结束支援石家庄市五院工作 转战省胸科医院

2021-01-09 12:2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马丽)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为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1月8日凌晨,河北省人民医院医疗队28名医护人员结束三天三夜的支援石家庄市五院工作,于同日上午11点全员转战省胸科医院继续奋战。

河北省人民医院医疗队医护人员在石家庄市五院工作场景


河北省人民医院医疗队医护人员在石家庄市五院工作场景

抵达驻地后,队员们稍加休整就急忙进入角色。医院组织新冠肺炎定点医院的感染防控与个人防护培训,河北省人民医院急诊医学、重症医学、院感等专业专家组成员一同培训。队员们对全新的工作环境、工作系统和工作流程进行熟悉预热,并结合胸科医院的特殊性,通过微信群反复沟通医疗工作相关事宜。

河北省人民医院医疗队28名医护人员转战省胸科医院

河北省人民医院医疗队28名医护人员转战省胸科医院

1月9日早上,河北省人民医院医疗队队长申立旻主任率先进入ICU投入工作,护理人员也将陆续进入病区开展工作。

河北省人民医院医疗队医护人员抵达省胸科医院

河北省人民医院医疗队医护人员在省胸科医院进行急诊医学、重症医学、院感等专业培训

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为了医疗工作尽快步入正轨,需要医务人员缩短磨合期。有武汉的抗疫经验,大家更是信心满满,抵达省胸科医院后,河北省人民医院医疗队医护人员快速按照相关规定和制度完善病历、梳理流程、安排分工,各项工作正有力有序地进行。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