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沙河市税务局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抓“精、细、实”

2021-01-09 16:1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周运书、路日红)连日来,河北邢台沙河市税务局持续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不麻痹,不懈怠,“精、细、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沙河市税务局工作人员认真登记测体温。 通讯员刘凯旋摄

精,即疫情防控精心。沙河市税务局各个层级明确专人负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忽略任何一个防控环节。全局9名领导,21个部门、分局一把手一岗双责,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职责明确,守土尽责,奖惩严明,精心抓、精心防,全局上下密织疫情防控网,实现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实施精准到位。

细,即疫情防控细致。科学制定“内防疫情,外防输入”防控流程。沙河市税务局利用“电子屏、会议、印发明白纸”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使每一个人都了解掌握防控知识,防控从自身做起。对于人与人之间保持“一米线”、保持手卫生、规范佩戴口罩、注意交往礼仪形式、减少外出聚集等,都明确防控要求,做到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人每一个行为。元旦前,针对假期期间人员流动大、分散等情况,沙河市税务局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疫情防控部署安排,做到早预警,防患于未然。

实,即疫情防控抓得实。沙河市税务局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建立领导人员疫情防控责任;上班测温、登记;亲属从外地返回沙河报告;干部外出报告;办公场所、机关食堂定期消毒;个人卫生;非必要不开会、不聚集;疫情防控研究部署、督导检查;非接触办税(缴费);统筹疫情防控与各项工作等10项制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