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开始最特殊的配送 石家庄邮政分公司“重启”快递配送

2021-01-11 04:1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1月9日,石家庄邮政组织快递从业人员进行了第二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1月10日早上,石家庄快递重启,石家庄邮政分公司快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要求,在保障疫情期间党报党刊、机要通信投递服务不中断的基础上,石家庄市区及18个县区分公司基本恢复正常邮件投递工作,快递从业人员迅速集结,开始了最特殊的配送。

石家庄邮政分公司快递员将快递送到收件人手中。

为加强邮件投递各环节安全,各投递站点均对上岗人员进行了岗前测量体温、上岗登记,并对运营车辆、邮件、处理场地进行全面消杀,在做好投递员自我防护的情况下,切实做到无接触邮件投递,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与此同时,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请战,驰援全市的投递工作,与快递小哥一同为全市人民送去保障与温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