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安国金木集团筹集百万物资驰援石家庄抗疫

2021-01-11 17:4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木集团筹集的抗疫物资全部到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金文、侯倩茹)“所有的抗疫物资已经准备到位,随时可向石家庄运输!”1月10日,价值100万元的抗疫物资停靠在河北安国金木国际产业园内,等待特别通行证下发后,第一时间驰援石家庄抗疫第一线。此外,由金木慈善基金会捐赠的20万元现金,也已由石家庄市有关部门组织接收。

金木集团加班加点生产消杀产品。

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责任。当石家庄部分地区调整风险等级后,河北省人大代表、金木集团董事长钮立卫表示:“不计成本、不惜任何代价,全力支持石家庄抗击疫情。”为了筹集这批抗疫援助物资,金木集团及旗下保定中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御本堂安国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几家单位,在物流运力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全力组织原料配送和生产工作,想方设法保证生产所需。同时遵守当地防疫要求,组织生产骨干力量,坚持吃住在单位,加班进行抗疫中药及中药消杀产品的生产。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