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赵陵铺路街道全力做好二次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2021-01-11 20:5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陵铺街道办事处为第二次核酸检测做准备 视频制作:王立坤

河北新闻网1月11日讯(王立坤 崔会芹)“来,咱们再核实一下数目,这是27顶帐篷、隔离服200件、手套4盒、面罩100个、口罩500个......一会咱们送到各个社区检测点。”今天一大早,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江海就开始忙碌了,他在忙着为第二天的核酸检测工作配备分发物资。

根据石家庄市委指示和要求,依据新华区区委区政府安排,确保广大老百姓第二次核酸检测中都能不挨冻、不受冷、科学、快速的检测完毕,赵陵铺路街道提前做足了前期准备功课。

赵陵铺路街道辖区14个社区34个生活小区,38个核酸检测点位 。为更好做好明天全员核酸检测的准备工作,11日上午街道特地邀请专业老师提前培训各社区信息录入人员,每一个环节都讲解到位,确保大家听得懂、学得会。下午各社区防疫员又对各自小区的志愿者们讲解使用,确保每一位明天参“战”人员都技术过关、熟练掌握操作技术。

“辖区有高层的小区安排在地下车库进行检测、多层小区会在广场搭建帐篷、有室内礼堂的做好通风,无论在哪里做核酸检测,都确保做好充足防疫消毒工作。目前街道招募志愿者总数1288人,其中党员突击队482人,共青团先锋队251人,志愿者服务队555人。我们已经将这些力量合理分配到各社区检测点,帮助做好明天二次核算的辅助工作,确保明天第二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赵陵铺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黄英茹介绍说。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