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您的蔬菜到家啦!直击石家庄商超线上下单线下配送

2021-01-12 05:5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直击石家庄商超线上下单线下配送

您的蔬菜到家啦!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当前,石家庄市商场、超市全部暂停线下营业,实行线上下单和无接触式配送。1月10日,记者在石家庄市区进行了走访。

上午9时,在永辉超市怀特店电商配送区,工作人员正在拿着写满需求的网上订单为顾客仔细挑选商品。“我们80%以上的员工都在处理电商业务,配送从早上7:30就开始了。”永辉超市怀特店店长王少飞说,顾客在线下单后,超市工作人员打印订单、分拣、打包,通过电话与顾客确认订单,再由快递小哥送抵指定地点,实现无接触式配送。

为满足居民生活必需品需求,从1月10日起,石家庄市各超市、农贸市场全力保障市民市场供应,北国超市、永辉超市、保龙仓超市等大型商超都提升了线上配送服务能力。线上企业也积极行动,目前已有饿了么、京东、美团等51家平台可在线为市民提供各类生活服务,打造移动的“菜篮子”“米袋子”和“奶瓶子”。

从石家庄市商务局获悉,目前石家庄全市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市场总体货源充足、价格总体稳定。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必进行大量囤积和集中抢购,家中缺什么,可以通过就近的超市和便利店网上下单订购。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