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确保快速通行 邯郸开通19条应急防疫物资“绿色通道”

2021-01-12 10:5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为确保疫情应急、生产和生活等各类物资安全通行,正常送达,1月6日起,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在青兰、邯大高速公路邯郸段内19处收费站,开通应急防疫物资“绿色通道”。

1月6日起,邯郸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在青兰、邯大高速公路邯郸段19处收费站设置防疫物资运输专用通道,对持有《进出河北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的,优先保障其便捷通行,遇到车流量高峰时段,增派疏导人员开辟专用通道,确保防疫应急车辆快速通行。同时,严格做好防疫检测工作,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测”的原则昼夜检疫,做好相关车辆的信息登记及随车人员的体温检测等工作,确保相关信息可跟踪、可追溯、可调查。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后将进一步简化流程、细化服务,全力护航高速公路防疫应急物资运输通道畅通,以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誓言,确保防疫应急物资第一时间到达目的地。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