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抗疫专区”上线!河北联通10大便民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2021-01-12 15:2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段时间以来,河北联通推出10大便民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一是提供线上便捷服务。联通手机营业厅及河北联通微信公众号上线“抗疫专区”,联通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查缴办受理、疫情动态查询、居家办公等服务。

二是提供联通电视和5G沃视频专区服务。上线免费教育精品课程、5G VG慢直播,云游戏限时免费,影视内容更加丰富,助力客户宅家学习、运动、娱乐。

三是提供跨域服务。推出异地服务、异地融合、亲情付等业务,手机+宽带、手机+手机可跨省/市融合。

四是提供5G升级包优惠服务。支持线上办理。

五是提供宽带提速服务。支持多种方式一键提速,为居家办公、线上课堂提供高速网络。

六是免费提供视频彩铃体验。赠送视频彩铃乐酷会员体验包,推出关怀祝福、城市名片、明星综艺等海量音视频彩铃任意设、DIY等功能。

七是提供大数据抗疫产品。智慧短信助力防疫短信人人触达,智慧广告实现线上平台防疫信息快速推广,“数言舆情”快速收集网络舆情、热点问题,疫情风险可视化监测可综合分析人流信息,助力科学决策。

八是提供核酸信息采集助手。扫码一键填报,并生成专属二维码,实现“登记三秒钟、检测三秒钟”。

九是提供抗击疫情云视频。云视频网络7*24小时为全省搭建应急网、生命线。

十是提供热成像测温系统。针对城市交通、文教卫、医院、工商企业等公共场所出入口,提供精准的人体非接触式测温及超温报警,并利用AI和数据分析平台助力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