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志愿无声 贵在有行——记国家税务总局新乐市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

2021-01-12 15:4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面对石家庄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国家税务总局新乐市税务局迅速采取防疫措施,9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各分包小区防疫执勤24小时不间断,协助医护人员完成第一轮核酸检测。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摸底排查核酸检测情况,及时有效疏导居民情绪,持续了解居民诉求,保障居民生活、医用物资,新乐税务人正在用自己的行动守护一方生命。

国家税务总局新乐市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天悦花苑小区门口搭建帐篷。

国家税务总局新乐市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值守小区。

国家税务总局新乐市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为天悦花苑小区送去消毒物资。

国家税务总局新乐市税务局局长曹立新(右)在耐心劝导居民并告知其生活物资供应渠道。

国家税务总局新乐市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将居民线上订购的物资运送到家。

据悉,在石家庄地区第一轮核算检测过程中,国家税务总局新乐市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协助医护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将近5000人次。1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新乐市税务局为了保障各小区居民的第二轮核酸检测能够高效完成,迅速投入抗疫工作中,局长曹立新率先联系了当地卫生部门。截至1月10日21时,国家税务总局新乐市税务局局内全部在岗职工迅速完成了第二轮核酸检测,为下一轮防疫执勤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