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3620.64万元专项资金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

2021-01-12 16:1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日前,河北省衡水市财政局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多渠道筹措资金,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

目前,衡水市财政已安排2021年度疫情防控专项资金3620.64万元,主要用于市级医疗机构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需要、市本级一线人员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正常运行、市主城区核酸检测基地和公共实验室经费以及市卫健委疫情防控专项经费等,后期将根据疫情及时调整,积极筹措资金足额保障防疫资金需求。

据悉,衡水市开辟资金拨付“绿色通道”,积极协调人行、工行等金融机构,采取预算实拨支付方式,通过“手工拨付”资金款+“专人派送”拨款单,直接将资金拨付到相关部门的基本账户,大大提高了资金拨付速度。加强对专项防控资金使用的事前、事中、和事后的全流程监管,严格开支范围和标准,确保每一分资金都用在刀刃上。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