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交警暖心付出 货车司机手中多了一碗热饭!

2021-01-13 01:4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交警为过往司机提供饭食。河北日报通讯员郭俊岭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 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身处疫情防控一线的石家庄交警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忠诚履职来度过自己的第一个节日。这一天也发生了两幕让人感动的画面。

1月10日16时44分,石家庄市藁城区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对过往车辆检查登记时,询问得知有一辆外地大货车司机自己随车带的食物吃没了,各商铺、饭店又关闭,到现在还饿着肚子。执勤民警听到后,立即将自己的尚未动筷的饭菜到执勤点热了热,端给司机充饥,并叮嘱大货车司机,非常时期尽量不要出门,注意个人防护。这名司机百感涕零,不停地向民警鞠躬。

1月10日11时许,石家庄市栾城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栾城与藁城界卡点执勤发现一辆小货车停在路边,司机正愁眉不展。原来,因为疫情管控,他随身携带的食物早就吃完了,已经一天没有吃饭了。由于正逢午餐时间,执勤民警专门向后勤多要了两份盒饭和方便面给司机送去。驾驶员拿到盒饭,忍不住眼泪流了下来。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