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主持召开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2021-01-13 06:2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主持召开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检查调度藁城、新乐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1月11日晚和12日凌晨,省长许勤分别主持召开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检查调度藁城区、新乐市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当前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刻,各部门和各县市区务必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发扬连续作战作风,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检测、隔离和流调等重点工作。务必科学规范集中隔离转运,根据核酸检测结果分类型分批次转运,优先转运密接和次密接人员,绝不允许密接、次密接与核酸检测阴性人员同车,制定严密的操作流程,发放明白纸,让司乘和服务人员熟知操作规范,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确保转运过程防疫安全。要加强隔离场所管理,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要求,逐一明确各隔离点责任人。要强化人员管控,严格出入管理,严控人员流动,确保管控措施到户、到人。要加快完善信息报送系统,各分指挥部和各地横向协调、纵向联动,坚持每日早晚报告制度,随时掌握实时数据和工作进展。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县市区党政一把手靠前指挥,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对不作为、慢作为、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依法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省领导邢国辉、丁绣峰,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