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档案馆党员干部职工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2021-01-13 17:1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社区检测一线,助力运通家园社区打好全员核酸检测攻坚战。廊坊市档案馆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12日,廊坊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方案以来,廊坊市档案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社区检测一线,助力运通家园社区打好全员核酸检测攻坚战。

运通家园社区包括3534户,9235名常住人口。为确保核酸检测期间组织和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在社区发出通知后,全馆20名党员干部职工分四个小组,每组5人由一名处级干部带队三班倒积极加入到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中,配合协助社区做好居民信息登记录入2000余条,同时在检测现场维持秩序,宣传引导提醒居民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使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截至1月13日中午12点,运通家园居民核酸检测工作结束。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携手抗击疫情、确保居民平安,廊坊市档案馆全馆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投身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