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芦台:3000套集成房屋驰援石家庄

2021-01-13 18:0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浩石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正在装运集成房屋。通讯员刘盼侠摄

河北新闻网1月1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刘盼侠)日前,河北省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紧急调用三家企业的3000套集成房屋驰援石家庄,参与建设隔离用房应急工程。其中700套现货已连夜装车,于今天上午11点起运,送往石家庄。其余2300套房屋正在加紧生产,将于16日前陆续发出。

据介绍,每个集成房屋使用面积为18平方米,有集成卫浴设施,可实现一房一卫一浴。抵达石家庄后,将作为抗疫隔离用房使用。这些集成房屋采用轻钢结构,配件可以更换,完成使命后还可以回收利用。运抵目的地后,组装后接上水电即可使用。参与此次驰援行动的三家芦台装配式企业分别为河北浩石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诚栋集成房屋河北有限公司和河北雅居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去年初就曾为武汉和北京抗疫输送过应急房屋。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